找回密码
 注册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云龙

元旦-宁海-国家登山步道[宁海]

  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6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0-12-29 22:5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度大吗?想是想去的,就怕吃不消逸逸姐很厉害哦;
晴天云 发表于 2010-12-29 21:11

一起去吧,你也很厉害啊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0-12-30 10:3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 只能看PP了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0-12-30 11:3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上!把新年的第一次献给登协了......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0-12-30 12:1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活动咋都集中在元旦 ?  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0-12-30 12:2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活动咋都集中在元旦 ?
温州胡子2010 发表于 2010-12-30 12:11



    胡子 我们一起去吧!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0-12-30 15:5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迟来的报名,请批准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0-12-30 22:0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加入,请审批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0-12-31 09:4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75# 司马


    司马大哥   俺去不了啊   元旦已另有安排  下次努力跟上大家的步伐

参加活动:255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0-12-31 10:0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宁海天气比较冷,请大家注意保暖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0-12-31 10:0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兄弟姐妹们开心出门,平安归来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|

本版积分规则

瑞安市登山运动协会 ( 浙ICP备12020603号-1 )|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|手机版|小黑屋| 瑞安市登山运动协会 ( 公安部备案33038102332051 )

GMT+8, 2026-6-29 03:10 , Processed in 0.060230 second(s), 3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