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映樱

炉西峡之行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0-7-29 13:4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地方啊好想去!可惜星期天要去湖州了

参加活动:3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0-7-29 14:0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发帖嘛说我们国民党独自爽,发了贴嘛又没人跟。。。
郁闷。。
早知道就按原先的安排了。
映樱 发表于 2010-7-29 13:21



    个个都是毛人,抓牢枪毙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0-7-29 14:4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来这些线路也是我最喜欢的,可惜不能出去过夜,只能在精神上给予支持,加油映樱!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0-7-29 16:2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来这些线路也是我最喜欢的,可惜不能出去过夜,只能在精神上给予支持,加油映樱!
乌焦 发表于 2010-7-29 14:44



    个个气管严能去吗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0-7-29 16:2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2天还是1天呀,早上怎么这么早去啊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0-7-29 16:5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炉西峡既大气又秀气,附近很少有一条峡谷能和它比美,不走后悔!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0-7-29 17:0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炉西峡既大气又秀气,附近很少有一条峡谷能和它比美,不走后悔!
阿美 发表于 2010-7-29 16:55



    唉,去了我会更后悔啊!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0-7-29 17:1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炉西峡既大气又秀气,附近很少有一条峡谷能和它比美,不走后悔!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0-7-29 17:4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去了我会更后悔啊!
乌焦 发表于 2010-7-29 17:02



    乌焦嘴出不了好话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发表于 2010-7-29 18:4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年就看到它的秀美了。想去的大家抓紧报名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|

本版积分规则

瑞安市登山运动协会 ( 浙ICP备12020603号-1 )|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|手机版|小黑屋| 瑞安市登山运动协会 ( 公安部备案33038102332051 )

GMT+8, 2026-6-28 05:48 , Processed in 0.058834 second(s), 3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