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参加活动:0 次
组织活动:0 次
不能出去登山了,半年会还是要到场的 春天的小草 发表于 2011-7-4 11:24
举报
参加活动:3 次
本来鱼和熊掌,你可以兼得的! 乌焦 发表于 2011-7-4 11:25
我恳请本次大会 组委会领导 让我继续担任会场安保工作。到场的人员必须搜身才能进场。 依天2 发表于 2011-7-4 12:16
跟上,去年错过了,今年补上,哈哈。 老兵 发表于 2011-7-4 14:29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瑞安市登山运动协会 ( 浙ICP备12020603号-1 )|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|手机版|小黑屋| 瑞安市登山运动协会 ( 公安部备案33038102332051 )
GMT+8, 2026-6-27 22:49 , Processed in 0.088647 second(s), 3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