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参加活动:3 次
组织活动:0 次
举报
参加活动:0 次
参加活动:255 次
俺是跟屁虫,领队辛苦,建议协会重奖领队!' @1 [6 c( N1 s 老大哥 发表于 2010-12-3 00:04
一定会重奖,还有老大哥每次摄影任务特别重,花的心思不亚于领队,也要重奖* z* |- A2 Z0 A( n# E& m 淡水 发表于 2010-12-3 08:13
参加活动:13 次
一定会重奖,还有老大哥每次摄影任务特别重,花的心思不亚于领队,也要重奖 % O' k# h+ U0 q' i0 t- I淡水 发表于 2010-12-3 08:13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瑞安市登山运动协会 ( 浙ICP备12020603号-1 )|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|手机版|小黑屋| 瑞安市登山运动协会 ( 公安部备案33038102332051 )
GMT+8, 2026-6-27 18:26 , Processed in 0.074709 second(s), 2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